略略略

【900G】深夜宅鸡送

半夜点伊甸园仿生人外卖的盖文
仿生人视角
警告:切肉刀,PYP(plots?yes!plots!)
老规矩评论上车(?)

“您好,我是....”

“把你头发换成棕色。”

仿生人只愣了一秒钟便放弃了自我介绍,顺从地将原本金色的头发调换成客人要求的颜色。

男人靠在床头,抱着双臂,审视着他的脸。

戒备性75%,过高。仿生人敏感的情绪监控插件显示提醒。

“过来。”

仿生人走过去。他站在床边注视着客人,等待着下一个指示。

“说句‘里德警探’。”

“里德警探。”仿生人立即照做了。

根据经验显示,这种情况87%的可能性以上是移情类性爱,所以仿生人立即善解人意地提醒道:“只要您展示想让我模仿的对象,我可以完美地——”

“从现在开始闭上嘴,否则我保证一定会把你拆了。”男人猛地掐着他的脖子把他按在床上,那双绿松石色的眼睛恶狠狠地盯着他,仿生人额灯在红色和黄色之间徘徊了半秒钟。

评论见

评论(23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